“济商讲堂”民营企业创新管理湖北经济学院研修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535

开班现场

 

廖长林致辞

孙正放讲话

孙浩作研修班首讲

 

    本网讯201357上午,由工商管理学院与河南省济源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济商讲堂”民营企业创新管理研修班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济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正放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济源市近5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开班仪式。济源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战国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廖长林首先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参加研修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还从我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生态数字化校园、合校组建后实现的三大步跨越式发展、工商管理学院的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孙正放代表济源市工商联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说,“济商讲堂”走进“百年经院”,一是培育“济商讲堂”文化品牌的需要;二是进一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需要;三是工商联创新服务方式的需要。他指出,百年经院,名师如林,拥有国内高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学员们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促进济源非公有制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开班仪式后,徐浩教授以“压力与情绪管理”为主题进行了首讲。

    “济商讲堂”民营企业创新管理研修班在我校开班,不仅为工商管理学院推动政、产、学、研合作创新提供了又一个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工商管理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