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黄石地税局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2011年11月29日上午8:3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1年黄石地税局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黄石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炼同志,黄石市地税局人事科科长曹振华同志,财管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分党委书记朱磊以及黄石地税局的44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磊书记主持。

  蔡红英院长首先代表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黄石地税局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湖北经济学院是一所古老又年轻的学校,即办学历史长,组建本科院校时间短,但学校入主流、办特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财管学院的特点是师资队伍整齐,科研能力强,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积极服务地方经济。黄石地税局与我院以前合作多次,建立了良好友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愿为培训学员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和良好的后勤保障。

  接着,王炼局长代表黄石地税对我院长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班举办目的是公务员提高理论水平胜任工作岗位需要,是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的需要;希望学员们尊重老师,班委会大胆管理,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