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地税局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4浏览次数:538

  本网讯2011年5月14日下午4:0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仙桃市地税局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磊、副院长邓毅教授、仙桃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海桥同志,仙桃市地方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胡少华同志,以及仙桃市地方税务局5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邓毅教授主持。

  首先,王海桥书记感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对仙桃地税干部培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然后,他对培训目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和和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学员们勤学好问、善于思考、学有进步、服从管理。

  朱磊书记感谢仙桃市地税局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和财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根据双方沟通协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设了“税法、税务稽查、税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电算化会计、公文写作”等13个专题讲座,提供了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班委会履行职责,加强管理,业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