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地税系统公文写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2012年9月24日上午,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荆州市地税系统公文写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汤中秋,院综合办主任施琳,荆州地税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袁水斌以及荆州市地方税务系统5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管学院综合办主任施琳主持。

  汤中秋书记代表财管学院欢迎荆州市地税系统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及财管学院基本情况。他说,财管学院立足于为湖北地税培养优秀的财税人才,多次承办了湖北省各级地税系统干部培训班,办学质量得到了省内外各级地税系统的认可。对于本次培训班,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选派了优秀的师资力量,精心组织教学;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强财管学院和荆州地税的交流,促进财管学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

  袁水斌调研员对本次荆州市地税系统培训的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运用所学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学习,达到写作理论与专业知识的真正融合,成为荆州市地税系统的中坚力量,为推动荆州市工业强市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