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地税系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698

  本网讯2011年5月9日上午8:1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孝感市地税系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朱磊,孝感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局长张泉虎同志;孝感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桂清同志;孝感市地税局人事科科长袁双英同志;以及孝感市地方税务局46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朱磊主持。

  首先,蔡红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和财管学院基本情况,她说,感谢孝感市地税局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针对培训对象特点,课程经双方沟通协商,开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科学发展观、领导科学与艺术、税务文化建设、公务行政礼仪、公共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四项监督”制度与廉政准则、突发事件应对”等7个专题讲座,安排了学校优秀教师授课,希望学员开拓视野,解放思想。

  孝感市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泉元同志指出,希望培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静心学习;掌握系统理论,不断提高履行职责能力;严格遵守纪律,维护孝感地税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