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银行从业人员合规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4浏览次数:684

  本网讯10月14日上午,我省银行从业人员合规管理培训一期班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湖北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慈洲、湖北经济学院吴少新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院长朱新蓉教授主持。

  此次银行从业人员培训班由湖北银监局组织,湖北省银行协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培训班共三期,每期两天,分有业务骨干班、高管班两个类别,共23家银行单位500余从业人员报名培训。培训期间,湖北省银监局副局长阙方平、湖北省银监局纪委书记秦汉锋、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少新、金融学院院长朱新蓉、银监局法规处正处级调研员曾华等业内管理机构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将向学员就分别就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案件风险防控及金融职务犯罪预防、货币政策调控机制转型与商业银行发展模式变革、商业银行可持续发展、合规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学员将参加结业考试,合格者发予结业证书。

  为丰富学员培训期间业余文化生活,湖北经济学院为学员准备有球类休闲、自行车巡游校园等活动,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学生文艺表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