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地方税务局干部职工秋季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629

  本网讯2011年10月19日上午8:30,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嘉鱼县地方税务局干部职工秋季轮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分党委书记朱磊、嘉鱼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彬同志、嘉鱼县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芳、嘉鱼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中心同志、嘉鱼县党组成员、副局长谌宝奎,嘉鱼县地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龙洪坤同志以及嘉鱼县地税局35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磊书记主持。

  蔡红英院长首先代表财管学院师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嘉鱼县地税局党组组织让广大干部进行培训体现了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也体现嘉鱼县地税局党组组织有气魄、有自信、有决心。这些都是值得财管学院学习的榜样。随后,她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和财管学院基本情况,表达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愿为大家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和优质后勤服务;双方多次进行课程沟通,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针对教学内容,希望学员们能很快适应校园文化生活,学有所获。

  接着,总会计师龙洪坤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班委组成及职责、培训班管理规定。最后,李克彬局长代表嘉鱼县地税局和学员们向我院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局党组决定举办此班的目的是希望学员们达到知书达理、能说会写的全面发展素质,局党组愿把教育培训作为最大的福利给员工,通过学习培养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有魄力、有发展的优秀税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