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409

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辅导员、班主任业务考核和先进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辅导员、班主任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11月1日-11月7日经个人总结、学生评价、辅导员互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考评、学院分管领导考评,并报学院审定,确定了我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校级优秀(1人):

易早

二、院级优秀(2人):

程琦  王新润

三、合格(5人):

程芳  关自俊  李超群   陈莎莎   沈佳瑜

公示期为3天(11月8日至11月10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诉考核结果存有异议,可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1977008 。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