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初级摄影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417

叶劲松副教授讲述摄影基础知识

11月10日下午,学院初级摄影培训班在学校5号教学楼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吸引了20余名学校教职工及家属和周边社区居民参加培训方式为“理论+实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特邀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学校摄影协会副会长叶劲松老师进行授课,叶劲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并具有较高的授课水平。培训开班当天,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培训部主任路培、副主任乐洁和培训部其他工作人员来到教室看望叶劲松老师和培训学员。培训过程中,叶劲松老师与学员们一起探讨摄影基础理论、摄影创作等方面的知识,还与培训学员亲切互动,手把手教大家熟悉数码相机不同光圈、感光度形成的景深,培训氛围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不断开拓创新开发各类培训项目。校内培训立足于服务校内师生并积极利用学校特色学科和办学优势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先后举办西式面点培训班、中式烹调培训班等特色培训项目,受到学校教职工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