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恩施州地税局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843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恩施州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童军作动员讲话

2017 1120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恩施州地税局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401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恩施州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童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院社会培训工作开展的情况接着他介绍说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国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举办的 ,当前各地党建工作也将会有很多新的课题需要去破解,希望大家能够借东风、发奋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他表示,双方通过多次 “校政”深度合作,彼此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院也感受到了恩施州地税局扎实的工作作风,再次感谢恩施州地税局对我校的信任。

恩施州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童军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恩施州地税局党组对湖北经济学院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了省工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华中科技大学等各高校老师来讲授,机会难得,希望大家加倍珍惜,扎实开展学习与讨论。接着,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以律己,遵规守纪,不搞特殊化;二是要深入学习、潜心思考,不断开拓视野;三是要做好学习心得与感悟,给支部上党课,传达好学习的精神。最后,童军副局长再次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工作顺利,培训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