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数学考前辅导班(基础精讲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54

2019考研数学辅导班(基础精讲班)现场教学

2017年11月18日,由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数学考前辅导班(基础精讲班)正式开班。本次辅导班学员主要来自学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财管学院、旅游学院等教学单位2015级学生,共招收学员192名,培训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至2018年4月28日。

“服务在校学生”为宗旨,我院开学之初深入学校各学院进行走访宣传并于9月、10月两次免费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为学生提供考研服务,学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系选派专业教师团队对有报名意愿的学生针对考研大纲进行专业辅导,本次辅导班招生人数创历年考研辅导班新高。开班当天,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乐洁对本次辅导班的教学安排、师资配备、规章制度进行了宣布。14级考研数学考前辅导班优秀学员王紫阳作了发言,分别就学习方法和成功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近年来,培训部贯彻落实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坚持以需求导向,努力让学生获得更高质量学习培训经历。今后,学院培训部还将继续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联合开展考研类其他科目的培训,力争打造我校考研培训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