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英语考前辅导班(基础精讲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986

2019考研英语辅导班(基础精讲班)教学现场

2017年12月17日,由我院与外国语学院首次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英语考前辅导班(基础精讲班)正式开班。本次辅导班学员主要来自学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财管学院、法商学院等教学单位2015级学生,共招收学员75名,培训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5月13日。

开学之初我院以“服务在校学生”为宗旨,面向在校学生进行培训需求调查,通过调查统计我校学生考研英语培训需求量相对较大,根据调查情况,我院主动联系外国语学院洽谈联合开办考研英语培训班事宜,经多次协商,双方签订了《外语类业务培训项目合作协议书》,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外语类业务培训项目的招生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外国语学院负责外语类业务培训项目的培训教学管理等工作。

我院在与外国语学院共同搭建外语类业务培训平台的基础上,深入学校各学院进行走访宣传并于9月、10月两次举办考研辅导专题讲座为学生提供考研服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课部选派专业教师团队对有报名意愿的学生针对考研大纲进行专业辅导,最终共有75名学员报名学习。开班当天,继教学院牛睿军副院长、外国语学院杨春燕副院长,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副主任乐洁来到教室看望大家。学院培训部乐洁对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师资配备、规章制度做了讲解随后,外国语学院丹金老师开始本期培训班首次授课。

近年来,学院培训部贯彻落实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努力让学生获得更高质量学习培训经历。今年,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了两期考研数学辅导班(含基础精讲班和强化冲刺班)。明年,学院培训部计划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考研政治考前辅导班,力争打造我校考研培训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