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686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表彰文件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学生先进集体颁奖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学生先进代表颁奖  


学校和学院领导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201712月22日,我院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副院长牛睿军、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办公室、培训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自学考试办公室、成人教育部、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500人,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注会J1501班、营销J1601班、会计J1611班、人力J1611班获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方珍38名同学获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詹文霞等23名同学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易早、程琦、王新润3名同志获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宣读了学院《关于授予高圣杰等97名同学2016—2017学年学生学科竞赛奖的决定》,高圣杰等97名同学取得131科次校内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学院“学生学科竞赛奖”。

高级职业培训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在学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学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男子田径队、女子田径队等9个先进集体张坤、莫康敏等97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高级职业培训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文明寝室的决定》,梅2男生公寓007室等7个学生寝室获学院“示范文明寝室”称号;竹1男生公寓240室等26个学生寝室获学院“文明寝室”称号。

出席会议的学校和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王新润、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宋卓玲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总结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进取精神,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争取更大的进步,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辜负全院师生的关心与厚望;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刻苦学习,开拓进取,勇于拼搏,为推动我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勉励青年学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