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咸宁市财政系统新时代财政讲习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940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培训班主任路培致欢迎辞

咸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雁军作动员讲话

2018118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咸宁市财政系统新时代财政讲习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212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咸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雁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70余人参加,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助理周丹琴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致欢迎辞,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单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同时介绍了我院近两年社会培训工作开展的情况接着介绍说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背景下组织开办的 ,学院培训部非常重视本期培训班,按照“学练结合、学以致用”的总要求,制定了详实、严密的培训计划并精心选配了任课教师最后,路培同志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学员能够借东风、发奋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咸宁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雁军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咸宁市财政局党组对湖北经济学院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新形势、新任务对财政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成,切实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接着,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以下3点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机遇,提高认识,明确学习重要性;二是把握重点,学以致用;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工作是我院培训部在迎温、战寒冬,克服校内食宿不便和培训教师期末繁忙等众多不利因素下组织开展的,在开班典礼上,受训单位领导和学员对培训食宿安排、课程设置和师资选聘给予了一致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