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62


20209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120办公室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教育第一党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毅同志主持。支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主要活动内容,组织党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要严格纪律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围绕以下几点进行学习讨论:第一、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应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第二、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一是学深悟透,把握要义;二是对标看齐,开展攻坚;三是强化责任,加强联动。第三、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一是开展“学”“讲”“考”活动,主要负责人带头讲廉政党课;二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力重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开展“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开展警示教育,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