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一行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新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083

学校、学院领导冒雨前往强盛大学生公寓看望新生


学校、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设施


学校、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


学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监控设备

  

9月15日,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鲁晓成冒雨前往学院强盛大学生公寓,亲切看望我院结束素质拓展训练返校的2020级新生,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党委书记冯建军、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副院长兼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文贤、培训部主任路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助理刘雨婷陪同。

学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宿舍环境卫生,了解了宿舍疫情防控措施、生活服务设施运行以及宿舍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要求学院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中,董仕节一行与新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小到衣物晾晒、灯光照明,大到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等情况,并嘱咐新生要加强身体锻炼、注意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董仕节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他强调,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管理要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和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董仕节校长一行面对面与新生交流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更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关爱之心和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切之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干事创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