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功闯入中国第五届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781



团队积极“备战”



团队“激烈”研讨




团队成员合影



为进一步激发全国财经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推动校企创新创业合作,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承办的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0年会暨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20年9月23至25日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其遴选阶段已于2020年9月8日结束。

经过校级和省级两级遴选,由我院学生主导的《烟台苹果之光》项目在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赛道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代表学校赴山东工商学院参加决赛的团队

《烟台苹果之光》项目由我院金融专业J1802班学生胡先友任团队负责人,学院代理团委书记熊峰任指导老师。团队成员还有我院金融专业J1801班方玲玲、学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Q1742班张强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物联专业Q1841班杨冰雪。

团队成员从前期准备、材料收集,到制作申报书和答辩PPT,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正是因为团队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以及勤奋刻苦的努力,终于取得当下良好成绩。他们将知识应用于实践将奋斗融入到生活,将经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带到更大的舞台。

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团队成员们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会充分准备再接再厉,争取在最终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