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52

院内各有关单位、各学生班级: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20〕7号)要求,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2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大学英语四级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专本连读助学班已修完《大学英语(二)》课程且成绩合格,并符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英语四级预报名阶段学籍审核通过的学生。

(二)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全日制专本连读助学班在籍学生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并符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英语六级预报名阶段学籍审核通过的学生。

凡历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涉嫌舞弊的学生,取消报名资格。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30日上午11:00至10月10日下午17:00。

(二)报名程序

1、考试报名

学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注意事项:由于报名信息提交后,数据无法更改,所以必须由学生本人登录网站进行报名。学生若在报名后发现报名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参加考试,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照片

学生在报名注册后务必检查是否有照片,如果没有照片应立即联系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并按要求提供照片,由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交学校教务处导入报名系统,否则无法报名。

照片要求:

(1)照片背景:浅蓝色。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图像大小为192X144mm(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X33mm(高X宽)。

(3)照片大小:不大于20K。

(4)照片格式:.JPG格式。

3、准考证打印

学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开考前。

三、收费标准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鄂价费〔2006〕107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报名费每人每次30元。

四、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任铮。

联系电话:027-81977167。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