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青海省西宁市统计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306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致欢迎辞  

 

青海省西宁市统计局副局长林琳参加开班典礼

  

 2018319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青海省西宁市统计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3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青海省西宁市统计局副局长林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致欢迎辞,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青海省西宁市统计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公共服务机构,也是负责学校继续教育的管理部门和教学单位近几年来,为社会培训了一批又一批管理干部及专业人才,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同时冯建军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大家学习任务重,时间短,务必按照要求抓实各学习环节,认真学,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勤思考,多交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岗位,带着问题学,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与有效性。三要多提意见与建议,以便学院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服务效果;四要注意安全,谨慎出行心怀希望高高兴兴来,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学,满载成果平平安安回。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受邀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