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049

                                       

                                       授课现场


    2018年3月18日,我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培训班(第三期)在教学5号楼开班,培训学员是来自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法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6个学院和外校的55名学生。据统计,我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前培训班学员的总体合格与同类机构相比位居全省前列。

上课前,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乐洁进行了开班动员,鉴于2018年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的第1年,她鼓励学员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在国家政策变动调整和会计行业人才转型发展期间,争取一次性通过2门课程考试。

随后,培训老师开始了开班第一课。课后,培训班学员熊桐表示:“授课老师将深奥的专业知识讲的浅显易懂,让我感受到压力的同时也充满信心,将紧跟老师的步伐和节奏,全力以赴迎接5月份的统考

近几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培训教育发展,结合学校的学科专业资源和特色及湖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开展面向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培训活动,并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培训资源,为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精细化的培训服务。截止目前,学院共开展高级职业技能培训、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财税类培训、各类考试考前辅导培训、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教职工休闲兴趣类培训班等6大类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