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总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66


10月23日下午,学院学生总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规定的流程展开,首先王建华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10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在学习环节,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在接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环节,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雨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0年9月8日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点: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随后,团委书记熊峰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

在讨论环节,大家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做好学生管控工作深入进行了研讨。

最后,学院党委冯建军书记重申了当前的工作重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授权扩点攻坚战,并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和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思想引领航线,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去,确保学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