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湖北省财政系统青年干部语言表达及“四新”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535

开班典礼现场


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刚作开班讲话


省财政厅人教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婧主持会议


“素质拓展之破冰行动”课堂现场


2020年10月26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财政系统青年干部语言表达及‘四新’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湖北经济学院笃行楼隆重举行,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刚、全省财政系统50名青年干部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省财政厅人教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婧主持。

省财政厅人教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婧同志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对本次培训的相关要求,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学习任务等基本情况,通报了本期培训班班委构成和班级组织运行体系。她提到本次培训班主要以“写得少,做得多”为出发点,要让所有学员积极参与到每个环节中,切实提高学员的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刚同志作重要讲话,他与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以及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上的讲话。他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增强培训实效、争取更大收获;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培训安全;四是要坚持齐抓共管、严密组织实施。

最后,培训班班长范薇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代表所有学员感谢厅党组、厅领导对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的培养,感谢湖北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她表示在培训期间将严守纪律、珍惜时光、照顾自己,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后,由学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孙辉副教授为学员授课——“素质拓展之破冰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