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考研政治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534

赵继伟副教授介绍考研政治复习策略


赵继伟副教授、巨英副教授、代保平讲师、谭绍江讲师参与现场答疑


湖北经济学院考研政治辅导讲座于4月10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讲座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本讲座主要为我校参加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进行考研复习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辅导教师团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继伟主讲。

赵继伟副教授以“考研政治复习规划与策略”为主题,从考研政治概述、学生对待考研政治的误区、湖北经济学院考研辅导班的优势、2019年考研政治科目如何复习备考4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向大家展示了通过多种途径收集到的考研政治实用材料,赵继伟博士的演讲博得了台下学生的阵阵掌声。

继续教育学院秉承服务校内学生宗旨,今年来连续3次举办考研公共课系列公益讲座,并先后为在校学生举办了考研数学辅导班、考研英语辅导班,以切实帮助我校生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努力提高我校生的考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