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报告工作同时进行2018年选拔任用内部机构干部工作动员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81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向大会报告相关工作

  同时进行学院2018年选拔任用内部机构干部工作动员

  

     

   院长助理、工会主席蒋毅做工会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副院长牛睿军宣布学院文件


  

     

    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院领导进行2018年选拔任用内部机构干部会议民主推荐

  

2018416日下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报告工作同时进行2018年选拔任用内部机构干部工作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向大会报告学院2017年业务经费(含学校财务处和会计核算中心)包括“三公”经费的使用情况。

院长助理、工会主席蒋毅向大会报告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和工会费的收缴与使用情况。

副院长牛睿军宣布学院党委2018年1号、2号和学院2018年12号、19号文件。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宣讲学院2018年21号文件,进行学院2018年选拔任用内部机构干部工作动员。他指出:目前,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形势喜人,步入改革与发展的快车道,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我们必须抢前争先乘势而上加速转型实现飞跃。为适应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形势,满足学院基本工作需要,学院目前空岗的办公室主任、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成人教育部副主任(招生与毕业管理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副主任(鉴定培训开发管理岗)和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助理(校直班管理岗)5个职位亟需选拔任用优秀干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他要求:选任职位所列资格条件实际也是学院各层次、各级别人员前进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全体职工要对标看齐,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本领,按照“能想、能写、能说、能干”工作要求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跟学院快速发展步伐。他强调:学院内部机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民意,特别是要坚持标准,宁缺勿滥,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拔到岗位上来。他要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严格程序、坚持原则,确实做到“民主、公开、竞争、择优”;要坚持以实干论实绩、从实绩看德才、凭德才用干部的正确用人导向;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在选拔过程中严禁走关系,拉选票,跑官要官,严禁拉帮结派或采用非正当手段谋取职位,违纪者取消其参与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学院党政加强对干部公开选拔任用工作的全程监督,受理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事业正处于内涵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凝练共识,群策群力,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真功夫;积极建言献策,在促进我院民主制度建设,推动民主管理与监督,营造奋发有为、和谐有序的良好工作氛围等方面,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院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积极主动支持工会工作,重民意、了民情、惠民生,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存在感、认同感和获得感,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为建设规范、优质、高效、平安的继续教育学院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辜负全体师生员工的望!

全体职工对学院2018年选拔任用内部机构干部进行了会议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