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377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冯建军宣读学院党委文件及进行总结讲话

  

院长助理、军转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蒋毅作工作安排

   

2018417下午,学院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5号教学楼305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院长助理、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蒋毅,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全体党员及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培训部主任助理、培训班兼职班主任周丹琴主持。

上,党委书记冯建军代表学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所属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及上级各有关部门对临时党总支的各种希望随后,他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2017年度军队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的通知(鄂经院继党发〔2018〕1号)和《关于学院2017年度军队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通知(鄂经院继党发〔2018〕2号)。

院长助理、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蒋毅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表示:临时党总支及所属支部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搭建桥梁通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新培训品牌项目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她对党费收缴、近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冯建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培训班全体党员是要认真履行《党章》所规定的职责是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践行党建使命是要积极推进党政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要严于律己,提高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