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53

女子单打决赛现场


男子单打决赛双方运动员握手致意


男女混合双打决赛现场


比赛间隙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上场切磋球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观摩比赛


学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蒋毅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学校、学院及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奖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获得者合影


女子单打冠、亚、季军获得者合影


男女混合双打冠、亚、季军获得者合影


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合影


纪念奖获得者代表合影


经过2周的激烈角逐,11月24日,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联合举办的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决赛和颁奖仪式在学校羽毛球馆二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副院长兼项目办主任董志军以及其他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进入决赛的选手鼓劲加油,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仪式由学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蒋毅主持。

在筹划本次比赛过程中,学院组委会精心设计赛程,科学安排比赛时间,全院职工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有近50名同志报名参赛。比赛中,学校、学院领导或披挂上阵、奋力拚博,或到现场观摩比赛,极大地带动了全院职工的参与热情。

比赛期间,羽毛球馆内热火朝天,比赛如火如荼。赛场上你争我夺,奋力扣杀,高潮迭起。选手们每一次奋勇扣杀,每一次惊险救球,每一次轻盈转身,每一次潇洒挥拍,诠释着他们对羽毛球如火的激情,赢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决赛当天,战况更是激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亲临赛场与选手切磋球艺更是将场上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最终,决出男子单打冠军朱雅各、亚军朱晟杰、季军张鹏;女子单打冠军刘文贤、亚军金小菲、季军刘雨婷;男女混合双打冠军王建华、高茗露、亚军付爽、赵清泉、季军杨涛、刘雨婷;刘雨婷、付爽获评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学院院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蒋毅宣读了比赛获奖名单,学校、学院及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领导为各项获奖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精神饱满的获奖职工手举荣誉证书,台上的他们显得耀眼夺目、无比自豪,台下欢呼雀跃,阵阵掌声不绝于耳。

本次比赛丰富了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职工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营造了和谐有为的工作氛围,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全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必将推动广大职工为实现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宏伟愿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今后,学院还将通过开展更多健康有益的文艺体育活动,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共同构建和谐友爱有为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