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检查督办专题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76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20年11月26日,学院召开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会议,对照学院年初下达各部门的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检查督办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经济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副院长牛睿军、院长助理蒋毅、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副院长兼项目办主任董志军出席,各部门(含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项目办)主任助理(含团委书记)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学院成人教育部、自学考试办公室、培训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项目办、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军转干部培训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依次对照学院年初下达各部门的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结合本部门实际,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副院长牛睿军、院长助理蒋毅分别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紧盯目标任务,规范管理、抓好落实,聚焦主要矛盾、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着力解决现阶段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作重要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高质量完成学院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4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和本次专题会议有关决定,立即向学院提出目标任务调整申请,报学院审批;二是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对调整后的任务目标要抓好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工作做好总结,对还未完成的工作明确工作计划、有效措施和完成时限;三是分管院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组织与领导;四是学院办公室要对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加强综合协调和督办督查。他指出,虽然今年新冠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产生较大影响,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只要全院职工坚定信心,发奋图强,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学院一定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