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审计信息化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907

省公安厅审计处处长杨锡林作动员讲话


培训教学现场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2020年12月9日—11日,由学院承办的“全省公安审计信息化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笃行楼顺利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45名学员为全省公安审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培训内容主要有新政府会计制度、大数据技术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以及信息化审计实务等。

省公安厅审计处处长杨锡林在开班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发扬审计工作中“五个新”精神,即政治上要有新担当、监督上要有新作为、能力上要有新提升、机制上要有新突破、自身上要有新风貌,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审计信息化水平。培训中,授课教师从理论知识深入到审计实践,对审计实操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作了分析研究,着重强调了利用大数据提高审计效率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为承办单位,我院科学合理安排教学,采取得力措施提供保障服务,受到培训单位和学员广泛好评。本次培训是我院与省公安厅审计处的首次合作,培训的圆满成功为双方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