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教职工爱国卫生运动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59

全体教职工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深入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19日,学院在武汉市花博汇举办了2020年秋季教职工爱国卫生运动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领导与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阔步前行,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整个徒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而且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