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五届综合运动会我院排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890

我院排球队员合影

5月2日晚,学校第十五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排球队凭借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娴熟的技艺、流畅的配合以及奋勇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文体活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对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排球联赛作为学校第十五届综合运动会赛事之一,采取男女混合组队,赛程于4月12日开始,历经20天。我院在此赛事上虽不是传统强项,但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排球队提前筹备,精选队员,刻苦训练,通过不断学习、不断调整、不断提高、不断成长,团队一路拼杀,最终夺得亚军。

20天的比赛中我院排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开幕礼。排球联赛虽已告一段落,但团结拼搏的精神激励我们继续前行,希望我院运动员以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发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积极进取精神和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院风、学风、班风建设,为我院在全校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再创佳绩共同努力,书写继续教育学院新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