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湖北省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207

座谈会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湖北省人社厅军转干部安置副处长严运文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作重要讲话


2018年5月24日,湖北省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座谈会旨在加强包括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学员省人社厅、学员选派单位和承训单位在内的四方沟通交流,便于及时了解情况、分析问题、精准施策,共同推进军转干培训教育高效、务实开展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出席,省人社厅领导学员选派单位领导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学员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对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的学员生活、日常管理、教学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各方如何进一步推动军转干专项培训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培训学员代表也纷纷发言,不仅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关心关爱的感谢,也对我校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相关学员选派单位领导和省人社厅军转干部安置处副处长严运文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希望。

最后,鲁晓成作重要讲话指出在国家机构缩减的大趋势下,国务院新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军队转业干部的高度重视。他表示作为承训单位要在政治上高站位、在工作上高标准,调动学校各院系的力量,优化各种教学资源,尽力满足四方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希望军转培训学员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做好表率。

鲁晓成特别强调要推进四方协同育人机制常态化,积极主动提供精准服务,做到教学相长、不耻下问,学校将不忘初心,积极探索一具有湖北特色、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好的军队转业干部培训模式,打造湖北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品牌,为湖北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