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湖北省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313

工作推进会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作重要讲话

  

各院系负责人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会议

  

  

2018529日,我校“湖北省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鲁晓成、各相关教学院系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推进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对军转干专项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院系负责人就军转干学员的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同志对如何更好的推动军转干专项培训工作、解决学员在培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研究

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鲁晓成作了重要讲话,一方面肯定了各院系和单位在军转干专项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对培训工作有效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要勇于创新、敢于开拓、扎实推进、贴身服务,落实导师制、保障个性化、充分融合线上线下教育,将教务理念贯彻到实际中去。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完善“教学汇编”、调整通识课程的比例,在实训导师环节上做好联系与衔接事宜。最后,鲁晓成表示希望大家齐心协作,为树立学校品牌意识,打造精品培训基地而不懈努力。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针对各单位负责人意见和建议及鲁校长要求,谈了以下几点体会:一是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注重专业技能培养,推进理论教育与实际教育的深度融合;三是注重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拓宽学习渠道,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四是注重四方协同,增强育人合力,提高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五是注重教学资源的合理配置以及教学环节、教学内容的不断优化,创新培训模式,打造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