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121


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讲党课


  


院长助理、军转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蒋毅主持学习会议

  


2018年531日,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学院2017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军转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蒋毅、临时党总支全体党员、学院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从一张美丽的宏伟蓝图、自信奋进的政治宣言、坚持并不断发展的一个重大思想、科学准确的两个重大判断、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人民为中心的庄严承诺、坚定不移的基本方略、一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维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解读。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一个事业发展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同四共”党政深度融合、“五种人”、“六种精神”、“七个好”等方面谈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党课上,冯建军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日常习惯,通过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和精神。通过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传承与创新的有机结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提升能力素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从而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党课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军转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蒋毅对党支部和党员分别提出了学习要求:各党支部6月份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围绕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上开展好“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的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本领,尽快转换角色,积极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