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数学辅导班(强化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250

2019考研数学辅导班(强化班)学员合影


2019考研数学辅导班(强化班)现场教学


优秀学员田虎


6月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数学考研辅导班(强化班)开班仪式在教学1号楼401教室举行。

开班仪式上,由我院培训部副主任乐洁介绍了培训课程体系并对培训老师进行了介绍。随后,我院特邀上期考研班优秀学员田虎(考研数学单科120分)、刘安娜两位同学做经验交流发言,他们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如何科学进行考研规划、如何通过考研培训班增强考研实力、如何有技巧的填报考研学校及专业等。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坚持“服务老师,服务学生”的培训理念,从2016年起举办各类考研培训班5期。据统计,2017年数学考研辅导班考研上线率达42.3%,部分学员被华中科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名校录取。

本期辅导班学员主要来自学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单位大三年级学生,共82名学员。我院搭建的校内考研培训平台得到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继考研数学强化班开班后,考研英语强化班和考研政治强化班将陆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