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武汉IN18资助困难大学生公益活动暨学院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688

鲁晓成、吴合林为困难大学生发放爱心款


  

活动现场合影


201869日上午,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我院举行了武汉IN18资助困难大学生公益活动暨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参加这次活动资助方武汉IN18团队20人、受资助困难学生20、学生代表200余人、社会义工120余人外,还邀了学校副校长鲁晓成、学生工作处处长宋健。

    活动开始,武汉IN18代表吴合林作发言,IN18团队非常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希望能通过社会力量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渡过生活中的难关此次活动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短短3天时间里筹集到了17万元爱心捐赠款,用于资助继续教育学院20名贫困大学生,他表达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帮助这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能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活动上,鲁晓成、吴合林及武汉IN18团队为我院20名困难学生现场颁发了爱心款、学习及生活用品等物资,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李春艳同学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及武汉IN18举办这次公益活动,自己定将刻苦学习,不辜负给予她帮助人的期望,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作总结讲话,他从“感恩、责任、奋斗、协同”四个方面谈了他对这次活动的感想,鼓励大家做一个懂得感恩、积极担当、勇于拼搏、注重协同的人,既要成为“感恩、责任、奋斗、协同”的践行者,又要成为推动者和传承者,积极主动快乐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不止,爱心不息活动中不仅有武汉IN18团队和学院精心准备的节目,还有资助者资助学生的深情互动现场充满了关爱和温情,大家眼中都溢出感动的泪光。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我院困难学生的一次关心与爱护,更是对广大学生的一次感恩教育,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一定会进一步激励学生热爱生活、感恩社会、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