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英语强化冲刺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667

课程简介(特色)

本课程服务于我校考研学生,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授课,我们将把授课内容与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英语课完美衔接,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在授课期间我们安排有专门辅导答疑课,及时解决同学们复习中遇到的问题。

学习目标

通过基础班学习让同学们快速掌握考研英语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和基本应用。
    适用学员

准备2019年考研的同学,即现在大三的同学。

授课内容

考研英语翻译、考研英语阅读、考研英语写作、考研英语小作文等内容。

授课方式

讲授与辅导相结合,每次上课后收集同学们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专门教师进行辅导答疑。

授课教师

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考研辅导名师团队组成。该教师团队的老师在考研辅导、大学生外语竞赛和英语四、六辅导培训方面取得丰硕成绩。

收费标准:

强化冲刺班120学时,650元/人。

报名地点:

学校法商综合大楼119室。(注:第一次课为试听课,在第一次试听课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学生本人可携有效证件、到收费地点办理退班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咨询电话:

027-81973731丹老师         027-81290688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