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英语考前辅导班(强化冲刺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468

2019考研英语辅导班(强化冲刺)学员和老师端午节开班合影


2019考研英语辅导班(强化冲刺)教学现场


6月18日,时逢端午佳节,由我院与外国语学院首次联合举办的2019考研英语考前辅导班(强化冲刺)开班仪式在教学5号楼1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招收学员43名,培训时间从2018年6月18日至9月30日。

开班仪式上,我院培训部副主任乐洁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她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包括课程内容、师资队伍、培训计划、班级纪律等情况。她告诉学员们考研英语强化冲刺与前期考研英语基础精讲班相比具有“实战性”、“提分性”两大特点,对学员考研提升考研英语单科分数,提高学员上线率有较大助益随后,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主讲人丹金老师向学员们强调在考研英语强化班学习中学员要如何科学学习以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语言凝练、幽默、风趣,内容丰富实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开班仪式后,胡颖老师开始讲授了第一课《考研英语阅读》。

近年来,学院培训部贯彻落实学院“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努力让学生获得更高质量学习培训经历。继本月考研数学强化班、考研英语强化班开班后,首届考研政治强化班将在下月隆重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