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初级厨艺培训班—中式面点与中医药膳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439

面点和中医药膳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面点和中医药膳培训班学员实训

面点和中医药膳培训班学员成果展示

6月23日湖北经济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初级厨艺培训班—中面点和中医药膳培训班在我校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开班,本期培训班学员共19名,主要是学校教职工及职工家属,培训时间5天,培训方式为“理论+实操”。

中式面点与中医药膳培训班是依托学校优势特色学科推出的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得到学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对大力支持,学院不仅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筹划并选派烹饪与营养学系高琼、姚春霞、王波3位大师组成教师团队授课。培训开班当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培训部主任路培、副主任乐洁、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再辉等对培训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本培训班班主任乐洁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培训实操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本次培训第一课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高琼大师讲授。高琼大师通过理论讲解及现场演示让学员观摩制作,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近2年,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谋划,整合校内培训资源,以“丰富校内教师业余生活”为宗旨,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举办西式面点培训班、中式烹调培训班、中式面点和中医药膳培训班,得到校内教师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