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352

开班典礼现场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成发言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科长喻辉发言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葛刚主持开班典礼

  

201862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305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王德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4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人事教育科科长葛刚主持。

开班典礼上,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王德成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建党97周年之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与理论水平。随后,他对我校为培训班的管理安排、后勤保障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难得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通过培训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在学习中思考,思考中提升;三是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助力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状态投入工作中。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班全体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