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089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新党员入党宣誓

  

学院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学院领导为优秀党员(教工)颁奖


学院领导为优秀党员(学生)颁奖


学院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朱雅各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学生胡慧敏(注会J1401班)发言


院党委书冯建军表彰决定和作总结讲话


2018626日上午,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内先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院长助理蒋毅、高级职业人才培训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牛睿军主持。

大会唱《国歌》中拉开序幕,13名新入党的党员在学院代理分团委书记、第党支部书记刘雨婷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同时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杨涛、路培、朱雅各胡慧敏(注会J1401班)等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蒋毅、易早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学生党总支第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院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朱雅各和院学生会原团委副书记、注会J1401学生胡慧敏分别作为教工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他们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表明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示范引领  推动发展》的总结讲话。首先,他讲到本次活动的意义时强调: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以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学校“双升”工程及“6265”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及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良好。他谈到,2016年是我院事业发展的开拓创新年,2017年是质量提升年,2018年是品牌创建年。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育人质量进一步提高,品牌项目建设成效进一步彰显。立足“发展、规模、质量、效益”工作理念,近一年多来,我院成教、自考“扩点增源、布点求效”工作成绩显著,培训鉴定工作效果明显,培训品牌项目建设稳步推进。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大幅度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经济指标。围绕“两线四率”要求,立足“三进三查三转三保”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了一方平安学院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同时,他向参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二是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三是希望宣誓的新党员,终身铭记誓词,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学好专业知识和文化技能,不辜负党的期望,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是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强化“四种意识”,“五种”。最后,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勤奋工作。立足学校“双升”工程、“6265”工程建设,积极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积极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