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学生提前缴费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2059

相关学生及家长:

    我举办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十余年,今年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备案继续校内举办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长期以来,学校对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的办学非常重视且管理十分规范,是湖北省武汉市内目前少有的真正实现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学生与研究生、普通统招本科生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的国家公办院校。学院与时俱进,从2016年起将全日制自考本科学历教育与高级职业技能培训教育紧密结合,以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鉴于,我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学生报名非常踊跃,目前报名人数大大超过我校今年招生计划数500人,根据校本部住宿资源有限的实际情况,经本项目联合办学双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共同研究,决定采取提前缴费方式以确定最终录取并安排校内学生公寓床位。

8月12日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综合大楼一楼左侧103、105教室现场提前缴纳学杂费。

根据联合办学双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协议规定,本项目的收费工作由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负责,如有特殊原因确实无法来校现场缴费的经学院批准可于8月12日内通过银联转账的方式学杂费转入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账户

开户行:民生银行东湖支行

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

号:156682323

转账后请务必发送短信内容“学生XX于20188X日X时X分已转学杂费X元”至手机号15391515595(冯老师)告知,以备核查及出具收款凭证。

8月12日未缴纳学杂费的学生,8月2526日正式报到时可能无法入住校内学生公寓甚至无法在我校就读,届时由于住宿资源有限无法入住校内学生公寓甚至无法就读我校的,请学生及家长谅解并自行选择其他学校就读。如有疑问请登录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jxjy.hbue.edu.cn查看相关公开信息或咨询原招生老师及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联合招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27-812905868197700881977100。

    特此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

                (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

             项目联合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88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