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六处参加2018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2206


检阅2018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培训班辅导员队伍


  

参观培训班学员制作的建筑模型

  

  

观摩培训班小课间活动

  

  

培训班学员舞蹈表演《使命与召唤》

  

2018年8月10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六处处长李建镇一行6人来校看望2018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并参加相关培训活动。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四级调研员伍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陈向军、办公室副主任张凤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等陪同。2018年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培训班于8月6日开班,由省教育厅指导,我校具体承办。

活动中,省政府办公厅六处等单位领导关心了解了培训学员的学习、生活具体情况,参观了学员们的才艺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手工、飞机模型、建筑模型等,观摩了培训班小课间活动,往届培训班优秀教师费宝莉、宋琳琳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新教师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