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迎新工作安排布置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598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院及项目联合办学单位领导现场检查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完成情况

  

2018年8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迎新工作安排布置大会,学院全体职工、项目联合办学单位负责人、招生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学院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自考本科全日制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招生及有关教育管理工作责任清单》(鄂经院继发〔2018〕25号)明确的40项重点工作进行第二次督办检查,各项目主办单位责任人逐项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检查结果令人满意,截止目前,40项重点工作已完成20项,正在完成的17项,另有3项需长期完成的也正在完成之中。随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通报了截至目前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报名注册及录取情况、学生提前缴费情况以及对今年招生工作形势预判的分析研究情况,对后期招生迎新工作提出了重要的原则性安排意见

项目组副组长、项目办主任、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董志军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迎新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对迎新各项具体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副院长牛睿军项目联合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院长吴合林分别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杨涛作了重要总结讲话,他强调:

1、迎新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办学理念,并以此为契机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切实上好新生进校第一课。

2、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形象和优质高效展示我院精神风貌及工作水平

3、专门工作组组长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牵头研究具体落实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职责、落实措施

4、全体工作人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落小落细,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认真履责,凡因责任心不强、工作不细心或擅离职守等影响本组甚至全院迎新工作的,学院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5、切实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如遇重大或紧急事项,全体工作人员及时向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会上学院领导传达了相关校领导及职能部门对迎新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后,学院领导、项目联合办学单位负责人学院迎新各专门工作组组长一现场检查了2018级高级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学生住宿、生活设施维修改造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