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8级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020

报到现场一

  

报到现场二


领取资料袋


登记新生信息


  

学院领导及联合办学单位领导陪同副校长鲁晓成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825--26喜迎2018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新生来校报到600莘莘学子加入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

    8月25日早800,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秩序井然,报到新生与服务志愿者来来往往,摩肩接踵,气氛热烈。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和联合办学单位领导在迎新点现场办公,接待新生及家长8月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鲁晓成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迎新现场,学院领导及联合办学单位领导积极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互动和交流,并指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所有迎新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热情主动有条不紊开展迎新各项工作;由教工及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不停穿梭在现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前来报到的学生家长王女士说:“我是从外地带孩子来学校里报到的,带的行李比较多,开始有些担心,但一下车就有志愿者上来拿行李,主动帮助我们,还有专门车辆转运行李,我心踏实了许多孩子能在这样的大家庭里学习生活,我放心

    为了优质高效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在迎新前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安排布置大会,成立迎新工作专班,狠抓迎新各项具体事务的落实。学院十分重视2018级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招生及有关教育管理工作,院领导多次指导招生宣传和实地检查新生宿舍维修改造工作。

    高级职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是我院与时俱进,2016年起联合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开办集“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学班+高级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指导”四位一体的新的教育模式,使自考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与高级职业技能培训紧密结合,以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开办3年来学生报名人数逐年攀升,生源结构持续优化生源质量稳步提高,特别是今年学生报名异常踊跃,报名人数达2700多人。

    近年来,院坚持“育人为本,提高质量,规范发展,服务社会”的办学指导思想,精心谋划实施“双轨并行,四轮驱动”和“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战略,大胆开拓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业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步入改革和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