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仕节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8-12-07

  本网讯 12月5日,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鲁晓成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董仕节一行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发展战略、转型发展、办学与招生规模、经济责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等汇报,并就学院运行管理办法、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教师培训、标准化考场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董仕节指出,学院要在完成学校经济责任目标的同时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要服务于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大局,在稳定学历教育现有规模的基础上做大做强培训教育;要严格规范开展各类办学,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维护学校声誉;要进一步提高培训教育质量,凝炼培训特色,办出培训品牌;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学生有序、平稳、平安在校学习;加强过程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


  鲁晓成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筹备建设新的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进一步加强转型发展,加大培训教育力度,拓展经管类培训教育,要创建培训品牌,建成“湖北省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基地”“湖北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教师培训基地”等,在抓好经济责任目标的同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