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46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辅导员、班主任业务考核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9月30日-10月22日经个人总结、学生评价、辅导员互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考评、学院分管领导考评,最终报学院审定,确定了我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校级优秀(1人)

二、院级优秀(3人)

刘雨婷  王新润  薛震华

三、合格(12人)

张宇茹  关自俊  高茗露  李超群  付  彭  金小菲   芳 

范丹蕾  唐高芳  刘晓静  张 

公示期为3天(10月29日至10月31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诉考核结果存有异议,可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倡实名。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1977008 。

  


  

                                 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