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健儿勇夺双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759

              男子田径第一名

  

            女子田径第一名


      

             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我院方阵代表队


  

    2018年10月27日,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宣布闭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全体学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夺得男子甲组总分、女子甲组总分两个第一的优异成绩。

10月25日下午,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开幕。校长董仕节宣布开幕。全校1031名运动健将在11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他们克服伤病,超越自我,取得了一项项骄人的成绩;华丽成绩背后是运动员协调组成员的默默付出,他们采取“一对一”式的贴身服务,从赛前检录到赛后帮扶,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确保了我院各项参赛项目的顺利完成;赛场气氛的活跃当然离不开宣传报道组的成员,他们加班加点赶制宣传展板,在运动会期间贡献400余篇通讯稿,他们的加油助威是运动员拼搏的动力。正是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才成功夺得校运会的双料冠军。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争创一流的风采,实现了我院“力争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体育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的既定目标。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这种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全过程,力争为我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