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黄石市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412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

  

  

  

  

  

  

  

黄石市税务局副局长刘明波作动员讲话

黄石市税务局副局长刘明波作动员讲话




黄石市税务局副局长刘明波作动员讲话

2018年11月6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石市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509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黄石市税务局副局长刘明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杨雪漪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石市税务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师资力量,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牛睿军副院长希望双方工作人员在培训过程中加强沟通,确保学员“学的舒心,生活开心”,预祝此次培训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黄石市税务局副局长刘明波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黄石市税务局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强大师资和优质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其次,他向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实际,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迫切性以及此次执法考试的重要性;二是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利用碎片时间自我学习,搭建知识框架,提炼重难点,认真做好考前冲刺准备;三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生活纪律、考试纪律。

黄石市税务局三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应对本次考试,并在培训过程中遵守培训纪律,不断提高知识储备,在保证自己通过考试的同时,带动其他学员一起努力学习,争取本系统全体新进人员通过本次税务执法资格考试。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学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刘冰熙老师授第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