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襄阳市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134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致欢迎辞


襄阳市税务局法制科科长余振地讲话


襄阳市税务局法制科副科长王乾发言


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会议

2018年116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襄阳市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5号教学楼211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襄阳市税务局法制科科长余振地襄阳市税务局法制科副科长王乾,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70人参加,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路培主持。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襄阳市税务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办学历史、学科门类、专业布局、办学特色,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继续教育学院学校公共服务机构,即是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单位,也是学校继续教育管理的职能部门;近几年来,为社会培训了一批又一批管理干部及专业人才,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他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大家学习任务重,务必按照要求抓实各学习环节,认真学,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勤思考,多交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与有效性三要多提意见与建议,以便学院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服务效果;四要注意安全,谨慎出行,心怀希望高高兴兴来,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学,满载成果平平安安回。

襄阳市税务局法制科科长余振地首先对承办本次培训任务的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表示要借助湖北经济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强化培训辅导,做好湖北省税务执法资格证书考试最后冲刺的学习,确保本系统全体过关。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自我加压,提高学习主动性。二是认清形势,查找不足,增强学习紧迫性;三是找准方法,提升学习针对性。最后,振地科长再次对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表示感谢并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工作顺利培训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林颖教授为学员授第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