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之体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3浏览次数:602

  我院根据湖北省第三届自考校园文化节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自身情况,开展了以"团结、奋进、拼搏"为主题的一系列的学生体育活动。

  学院于3月中旬至4月中旬举办了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比赛。此次比赛涉及全部2009级新生630人,直接报名参加学生90人,最后国际金融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注会代表队和电子商务代表队获得,市场营销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于5月中旬至6月上旬举办了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足球比赛。此次比赛涉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在校自考学生4000多人,直接参赛人数200人,最后建筑经济管理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市场营销代表队和人力资源代表队获得,装潢设计代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自考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自考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